82855 AI Apple Watch CentOS Eclipse H700 iCal iOS iPad iPhone iphone4 iTunes Java Javascript linux Mac MBP ML MySQL Oracle Parallels Desktop RAID redmine Rocky Linux RockyLinux screen Snow Leopard SQL SVN Thinkpad VMware VR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11 Word X40 东航 字体 导航 数据库 朗逸 签证 达美 闹钟

传说中的 REIBI — 专业清扫机器人


REIBIREIBI

噪音相当大,就是太超级吸尘器。个头比全自动洗衣机大一圈。

上面并没有那个醒目的商标,不过从外形看应该就是Engadget说的 REIBI 了。

这是在这个大楼里第2次见到它了,似乎他只在晚上9点半以后出现–而我们很少加班到这么晚。我故意挡在它前面的时候,它会在碰到我之前停住。要不是同事急着下班,我肯定要研究一番他如何乘电梯,如果我一直挡它能不能把它给逼进电梯去……

拍摄地点:东京都港区六本木的六本木hills 16楼 (朝日电视台)

六本木hills

参阅:Engadget: Roomba闪开,让专业的REIBI来!!!


《“传说中的 REIBI — 专业清扫机器人”》 有 1 条评论

  1. 这家伙果然会乘电梯,昨天下班正巧看到它从黑洞洞的电梯里爬出来。
    电梯里没有人,只有它,灯也没开。
    看来是和电梯无线通讯的。没看到像 R2 一样插在电梯的某个洞里 😛